close

是說,在日本,五月五日是他們的男兒節。
家裡有生男孩子的都會在那一天掛上鯉魚旗,
象徵希望兒子能成大器(簡單一句就是:望子成龍啦)。
所以,漫畫角色在這一天出生的也不少啊~~~(遠目)

小傑·富力士(獵人) 小傑他應該是要被獨立出來慶祝的,可是......我好懶......orz......

戰部渡(魔神英雄傳) 很有元氣的一個小子

豬狩大吾(光速蒙面俠21) 一個很大隻卻又很天真可愛(?)的人

岬太郎(足球小將)  我對他沒有愛......orz......

千堂武士(第一神拳) 我對他也沒有愛......orz......

奧貝斯坦、巴爾·馮·貝斯坦(銀河英雄傳說) 我要說什麼好......真的假的!??我到底要說
:這個冷酷無情的傢伙居然是這一天出生的;還是要說:印象中銀英傳的角色好沒有公布出生日
期......

辰巳德丸(聖鬥士星矢) 媽啊~~這個老傢伙居然也是這一天出生的(大汗)在印象中這個老
傢伙是個戀童(沙織算是童嗎)......總之,我對他沒有好感啊~~~~~~口子乚!!!!

決定了,除了辰巳外,
祝所有五月五日出生的人生日快樂~~~~

2009 0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l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