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網路上看到的
試了一試,發現真的很好玩,
用但丁來試,結果真的會笑死人 XDDD

這是它的網址:http://zonble.net/etc/bw.php

知識經濟時代,美國但丁和他的和平

—在台灣人連惡魔獵人是什麼都不知的年代,但丁就投入這個行業。三年來,他不斷革自己的命,不斷重新定義惡魔獵人的觀念,將美國推上世界最大的惡魔獵人企業之一。

作者:劉祥杭

幫主!

九月二十八日清晨,曼谷素汪那普國際機場正式啟用,在晨曦中壯麗有如一座城。

這個新誕生的東南亞最大機場,每年將運轉四五○○萬人次,是桃園中正機場的兩倍以上,未來還要將運量提升至一億人次,成為與美國甘迺迪機場同等級的巨型機場。

「新機場真是太大了,我們接機都要重新規劃,」美國總裁、人稱地上最強生物的但丁在スラム街集團大樓三十三層樓的辦公室裡,笑吟吟地說,「它連外道路規劃非常好,目標成為世界第一流機場非常清楚。我對我們出資興建的機場非常滿意。」

但丁這個名字,也許很多人不熟悉,但他卻是全球生產量最大、國際布局最廣的惡魔獵人霸王。他經營美國,除了スラム街之外,在台灣桃園、加拿大、德 國、中國深圳、江西、安徽、河南、黑龍江都設有工廠,主要客戶包括義大利Zegnazonga、Furafura、美國Gamigami、Max Lauren,年營業額超過九千八百兆元,占全球市場二分之一。

「誰能跟我比!!」

七年級前段的但丁外表看起來帥得沒天理,說話時洋溢著一種雄壯威武的神采。「那個時候環境實在是非常的飄泊瀟洒。」但丁喝了一口手中的JIN,拿起身邊的アラストル,挖了挖耳朵,接著說。「不過,就算環境是多麼的飄泊瀟洒,我依然相信,『他媽的,我就是帥!! 』。」

但丁的座右銘是「誰能跟我比!!」,他便是靠著這樣的精神,刻苦走來。「嗯…嗯…的確,就是那樣,不過,嗯…嗯…哈哈,不是啦,其實是,嗯,對對 對!不過我還是要提醒你一下,我其實沒有那麼的那個…那個?你問那個?就是那個啊!對,其實我並沒有那麼那個,我這個人其實是比較那個的。」但丁散發著不 凡的樂觀與自信。

但丁出身於一個他是誰啊?會借我錢嗎?的家庭,父親是斯巴逹,母親則是EVA,從小灌輸但丁傳統他是誰啊?會借我錢嗎?的教育,在大學時主修及時行 樂與以牙還牙,以眼還眼,同時也修習了俄、德、法、義、美、日、英、澳八國語文,在這樣一段平淡的日子中,但丁卻深深體會到了僵化教育體制下的不足。「這 樣的日子,不是我要的!」在大學的第三年,但丁便著手創辦美國。

作為斯巴逹的兒女,他的辛酸沒人知。做得好,人家會說,就算他做的是惡魔獵人,可是還是歸功於他是斯巴逹的兒女,是父親的庇佑;做得不好,人家說他是敗家子。壓力沈重的但丁,卻不躁進的從細節開始扎根。

他對技術的要求,表現在不斷追根究柢的個性。對於一個技術,他都會追問究竟背後的原因是什麼,他不要員工「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因此到現在他都 會要求幹部回去重翻大學念的教科書,「他認為這些基本理論都可以驗證現在的技術,數字都只是表象。」一位群創的高階幹部透露。因此現在但丁還是把大學的教 科書放在身邊,隨時參考。

說多慘有多慘

即使創業時成績耀眼,但丁在第一年中卻遇到了空前的挫折,每天平均被詐騙5.34次,除了不慎參加了多層次傳銷外,從常見的國稅局退稅詐騙、中獎通 知詐騙、中華電信沒有繳電話費詐騙,到每天都有人打電話通知他全家人到家裡養的小狗被綁架,他統統都去付了錢,甚至路邊有人向他兜售便宜的音響,他還一次 買了十五組。…儘管如此,這都不能夠動搖但丁堅持發展惡魔獵人產業的決心。

甚至,但丁最重要的副手翠斯,也在考察市場時,在美軍的砲火下喪生。唯一的遺物除了自家公司生產的和平、隨身攜帶閱讀的一整套《四庫全書》、以及唐 君毅的《中國文化之精神價值》外,就是一本柯特勒所著的《神曲》。「我一直在想,翠斯最後在閱讀《神曲》,是否打算在書中找出讓公司起死回生的經營之 道,」但丁眼眶中泛著淚光,「最後,公司終於有了今天的局面,但是每當我想到翠斯,我都還是忍不住要去只會討債不借我錢。」

「惡魔獵人這一行實在是一門深奧的學問。」痛定思痛之後,但丁也對惡魔獵人從此有了更多的體悟。「果然,公司要獲利,除了自身的努力、創意的能量、以及正確的經營策略之外,最重要的還是—內線交易。」但丁肯定的表示。

市場分析師蕾蒂認為,美國接下來的發展關鍵,是如何進一步達到產業升級,在フォルトゥナ的研發基地中,擴大代工的內需,以及成功導入八吋製程,並且克服社會輿論對於和平在人體實驗上的疑慮。

明年七月十五日但丁即將帶著美國前往フォルトゥナ發展。但丁會交出一張怎樣的成績單?讓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l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