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說:小孩子的感冒不會傳染給大人的!

Hemu感冒了,他以著那厚厚的鼻音對著我說:
大姑,來,坐在我旁邊。

我也就乖乖地坐在他身旁,
接著,Hemu兩手抱住我的頸子,
用他那小小的舌頭在我臉上舔,
瞬間雞皮疙瘩全起來了,
腦中想到的是:
感冒是濾過性病毒所引起的。
我會被傳染感冒的~~>_<~~


下午,喉嚨開始怪怪地,
到了晚上,鼻子不行了......

帥媽說:你怎麼那麼遜,還會被小孩子傳染感冒。

我...也不願意啊~~~
......Orz......Orz......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l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